今天得心情真的很失落

一早準備開開心心要開車要出去玩

結果 竟在自個家巷口車禍

明明就是我被撞

還被那死胖子台客

說是我的錯

要我賠償他

當然 我不可能第一時間的賠償他

問了律師該如何處理

煩 我一點也不想碰這種事情

真想交給律師去處理好了

這樣會太小題大做了嗎

但.....

如果不這麼做

我一定會被吃的死死的

雖然今天後來沒有去海邊玩

但最後去拜拜求個平安收個驚

也很感謝這些朋友的相陪

但....

我的心情真的一整天都超悶的

無言

看著廣告說

多想二分鐘

唉 希望我多想二分鐘後

可以忘記這一切

然後過著我安逸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