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 =
今天聽到一則真是讓我驚訝的事情
然後又覺得好笑
= = 
話說.......
朋友拿我的名字去算命(因要看看有沒有緣份合作,因他們滿信這一套的)
然後 當算命師看了我的名字及一些有的沒的之後
說了一些話
朋友聽到當時
為之震驚 = =
(哇哈哈~~~~連後來朋友跟我說時 我自己也噴了口水的大笑,哇哈哈哈哈哈哈~~~~~~~~)
從來都沒有想過 會是這樣的結果
ps:就不太方便說算命師看了之後,是如何說我的,因為打出來會覺得太不要臉了!!因本人是沒有信心的!!!

但 老實說 我還真的沒有想過朝這樣的發展 = =
一切都隨緣及好玩
哈哈哈
如果朋友願意
那我也不排斥啦!!!
哈哈哈哈
說不定就讓我中了
哈哈哈哈
(因算命師把我說的很好,而且不要以為算命師是狗腿,因我也不認識他,而且朋友們跟他也很熟,加上也看的很準!!)
不過一切的一切
就順其自然吧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