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一大早
仿佛回到了一年多前的日子
每天早起出班

害得我有點興奮
雖然不是正式的通告
今天只是去玩玩
陪同事去堪景
但我竟興奮的昨晚有點睡不著
= =
四點要起床 我竟一點多還沒睡不著
金害
又加上今天是要開車去花蓮
~"~
真的好久沒有那麼早起了
以為自己會爬不起來
(因為已經過了一年安逸的日子…)

::::::::::::::::::::::::::::::::::::::

一早 天氣晴。
花蓮真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天空藍的真是漂亮
加上幾朵白雲
配上藍藍的海
由於一路上車子實在太癲頗
所以根本無法入睡
於是就在看著海、藍天和快速移動的白雲

::::::::::::::::::::::::::::::::::::::

到了花蓮
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
好山好水
雖然今天的目的地只有一站:慈濟國小
但看到慈濟國小蓋的還不錯
感覺還ok
導演問我 會不會覺得無聊呀
沒有去看山玩水的
我說 還好a 因為就當出來走走囉!!
畢竟也悶在台北城好一陣子了
又加上前陣子的身體和精神狀況不佳
所以出來晒晒太陽我也覺得值得
哈哈哈

::::::::::::::::::::::::::::::::::::::

花蓮一日遊。好山好水。但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