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禮拜去幫忙朋友支援偶像劇「在這裡等你」
距離這種沒天沒夜的日子
已經事隔有一年多了吧
= =
這個禮拜工作起來
真是生不如死
首先就是要克服每天只睡4個小時
凌晨4、5點起床
6點通告的時間
真的很可怕
起來是起的來
但早上至下午的時間
都會在神遊的感覺
= =
這次的工作其實壓力沒那麼大
因只是去支援
所以不用負什麼責任
只要幫忙現場的助理即可 (但這個助理讓我很頭痛,我的媽呀)
但拍完第一天
我就跟自己說
我的媽呀
我在也不想接戲劇了
~"~ 太可怕了 (要的話除非有高價吧!!不然這種換算下來,時薪差不多100多的廉價勞工真是不好受!!)
呼!!好在只答應一個禮拜的時間而以
實在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