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爆肝的傾向
怎麼不是爆胖呀!!! (這點我會超開心,而且歡迎大家叫我胖子 = = )

每天只每那麼一點點
前陣子忙支援
收工回家還要趕東西
呼~~~~
= = 人真是有日漸憔悴…(嗚~~~~)

這次的作品
應該是我最有興趣的一個
但奇怪的是 = =
當初原則上應該是最簡單的
但怎麼會花我那麼多時間在上面 (一切都是假象…被騙了!!)
最後當然希望能夠有個好成績
老子可以花了最大的心力在這上面了
~"~ 各位看倌呀!!!
大家幫幫忙呀
一起支持它吧!!!! (哈!!支持啥,近期就會公布了,誰叫廠商說還不行公布!!!)
嗯 現在是清晨5點半
我該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