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給ally
想問她說接下來檔期和案子的問題
因為最近不想在在那等機會或是啥的
所以想要知道一下目前的規畫與計畫
過沒多久
ally打來說
小綠 皇上召你回宮了
哇哈哈哈
馬上大笑
終於要把我召回宮啦!!!

你是個會念舊的人嗎??
我的答案是我會。
習慣在熟悉的環境下工作
或許會說 像個小孩一樣
驚不起挑戰
但我從出社會到現在
其實一直以來都是和原先就有交集的人一同工作
在這種環境下
我比較不會因陌生而不知說什麼話
這次皇上召回宮
讓我想到 當初的一人公司(每天只有一個人在大大的公司裡)
到慢慢的進來一些新人
大家共同一起努力為公司
呵呵 回想 今天距離離開的時間剛好7個月
出來自己闖了七個月
也慶幸自己可以活到現在 = = 
問我當初為何要離開
我也不太清楚
只知那時有股力量和想法吸引我離去
但自由了七個月
當初想做的事
或許沒有一一的實現
也許天時地利都不合吧
所以沒有照當初的路線前進

ally問我:「感覺你沒有開心也沒有很難過」
我說:「是的,我真的沒有任何的感覺。」

心裡一直在想
我是要求個穩定
還是繼續的保持自由身
慢慢的往當初的理想而前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