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有二部作品上映
【駭人手機】慘敗…
【恐怖護理站】則還不賴…

我個人一開始是比較喜歡慘敗的那部的keyart
做起來都還滿順利的
但……
誰知竟然會慘敗…(殘念)

而還不賴的這部
則是一開始做這海報時
完全沒有想法
只被說要恐怖、要血腥
= = 
於是只好努力的合成處理
把原始的素材改掉 
變成現在這個看久還滿順眼的海報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接下來就是6月份啦
有一個多月的時間
可以來用
時間還滿充裕的
但也是一個不太好搞的東西 = = 
會不會每次我覺得不好搞的東西 
最後都會還不錯
哈哈哈哈
這次換了一個新的blog (傳說中的"有名大站")
= = 我的媽呀
完全不會使用
覺得有點難用= = 
不過沒辦法
不是我決定要在哪裡架blog

::::::::::::::::::::::::::::::::::::::::::::::::::::::::::::::::::::::::::::::::::::::::::::::

上個周末六日和同事一起下墾丁玩
四個人就像大學生一樣
坐客運到墾丁
因為覺得開車太辛苦了 (爽的都是做車的人,由其後座)
二天的行程
其實只有星期六比較好玩
星期日其實就是在那等著回台北囉
因為也沒有房間可以待了…
不過整體而言
還算不錯囉
但自己有點晒傷
= = 現在每天晚上都要處理我的"傷口"

不知下次出遊會是何時
又想出國玩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