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劇場-竹音深處

有一天,某製片打給我 請我幫忙他們修一下圖
之後 他就跟我說
小子 你的名字被擺在片頭
而且還比我大你知嗎
@@ 心想…哇哩咧
我為啥會被放在片頭呀
印象中
大愛這部片 頂多我只是劇照吧…
但也不至於被放到片頭吧!!
結果仔細看了一下
哈哈
好樣的 原來製作人把我當初幫他們用的片名給用了
所以就在片頭打上我的名字
哈哈哈 還滿妙的

《竹音深處》是我第二部大愛劇場
第一部是《窗外有蘭天》
大愛的劇實在不太好搞
美術道具都是有年代的東西
所以小弟我也不太敢去嚐試
呼~~一定一天到晚被打槍…

這次拍攝《竹音深處》
嘿…
讓我第一次去白河片廠
感覺還滿妙的
以前只聽過白河片廠 但從來都沒有去過
發現…
我的媽呀 那裡假日還真多人
遊客是用遊覽車來計算的吧!! 



六溪電影文化城超可愛!
是復古實境城!
雖然有點老舊破爛但這樣才有復古味!
有興趣想看看台灣早期的建築物的人 可以去瞧瞧…
六溪電影文化城 http://movie6c.myweb.hinet.net/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