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告白、提分手
三種情況…哪一種你覺得最需要勇氣去說出???


我個人選擇告白,
感覺告白就很難....
害怕告白失敗後的堅介....
害怕告白完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畢竟喜歡一個人時,
我個人是屬於比較內向的啦!!
所以我是膽小鬼。

至於離職,
我個人覺得還ok!!
因為畢竟當你有提離職的想法時
可能對於這間公司,
你已不報任何的希望,
以及自己內心也已經打了許多的預防針,
(也就是說打從內心應該就會馬上離開了吧!!)
所以離職應該至不會太難以開口 (除非老闆跟你超麻吉,以及把你拉拔起來!!那就另當別論了)

提分手,
畢竟感情這種事,
應該還是要你情我願的,
勉求自己,
往往都是不歡而散,
所以囉!!
當真的不適合時
還是要提起勇氣來說分手,
不要因為怕傷了人的心而拖下去,
那這樣到時應當會更傷人.....
雖然大家似乎都很難和前男女朋友分手後還是好朋友…
唉....


***********************************************
採集各個朋友給的絕妙答案
1.cadmus師父選「提分手」,因為會被潑硫酸...(無言,只能說師父你社會新聞看太多了!!)
2.ALaN選「離職」,尤其在還沒找到下一個工作又不想再繼續幹下去的時候...
3.Yumi小美人選「告白」,如果沒有勇氣就講不出想要講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