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你的LV包、穿上Manolo Blahnik高跟鞋,
再度跟著凱莉、莎曼珊、米蘭達和夏綠蒂,一起踏上紐約街頭。
她們終於回來和大家見面了!這次是回到她們實至名歸的大銀幕…。

話說在HBO頻道連播六季的《慾望城市》,
小弟我一集都沒有看過…(因為家裡的HBO終是被外星人佔據,於是雪花粉飛…)
所以對於慾望城市並不了解,
只知裡頭好像充滿了性和時尚…
在朋友的介紹下,
以及高梁酒先生的贊助下,
於是就去看了傳說中的《慾望城市》。



由於從來沒有看過影集,
所以秉持著公平公正的態度來欣賞這部電影,
看完之後…大喊好看…實在太好看啦!!
裡頭的衣服也太好看了吧…那些婚紗真的每一件都好看到爆…
並且四個人之間的友誼實在令人感動…(有幾個地方差點讓我哭出來…)
讓我感覺人到了50歲,
最重要的不是男人,
而是朋友…
自己是否擁有像他四人一樣友誼。
整部片的片長,
將近2個小時半,
但並不會讓我感覺到坐立不安…
有國外的影評說:「難道把六季的電視影集,結集起來一集就叫做電影嗎?」
但我還是覺得這是一部很好看的片子…
繼《綱鐵人》之後,
我覺得又一部好看的片子了…
推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