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求愛馬拉松…
挺熱血的一部愛情喜劇片

特映會的一開始
邀請了以熱血出名的YAHOO奇摩酷摩人-史丹利
因為片中的男主角也叫"史丹利"  (更正:是叫"丹尼斯"!! 哈哈哈哈~~~被發現我很愛史丹利)
看完之後我個人認為是一個輕鬆好笑的小品電影
一個不敢負責任
結婚當天落跑的新郎
以及一事無成的事業
最終因為想要在妻子和兒子面前有個新的印象
於是報名參加馬拉松...
我個人認為整部片太克刻的強調馬拉松這件事 = =
彷彿不參加馬拉松就不夠男人的樣子…
不過誰叫他的片名裡有馬拉松…
所以…原諒他囉

不過裡面有些點
我個人覺得滿好笑的 (不過好笑的程度還是無法打敗我昨天看的「功夫熊貓」哈哈哈)
以及最後有一小點的勵志…
男主角懦弱及容易在最後一刻放棄
直到被兒子所感動啟發
而且最終完成了全程的馬拉松比賽…
這時只能用現在最流行的字眼來形容....
那就是…
熱血呀!!!


ps:特映會結束後,和朋友去春水堂喝東西…意外的竟遇到盧廣仲!!(心裡os真想叫他學vitas來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