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
詞:陳穎見/陳天佑/Wonderful 曲:陳穎見

愛 只剩下軀殼 為什麼還不放手卻拉扯
是我 不甘心還是不捨 為何我還在固執的拔河

其實我 真的很難過 只是難過都淪為沉默
可能我 真的不懂得 讓你更快樂

我想和你在一起 卻在你未來缺席
給你的愛 那些美麗 已長成蔓藤纏著我的生命
在你的未來缺席 像是一齣劇本 未完待續
預留伏筆 把未完成從容繼續
如果還有如果 就算瞬間老去毫不猶豫

愛是不是都一樣 無論多漫長 終究曲終人散
可是 我不想因為不敢 怯步沮喪 然後半途收場

其實我 真的很難過 只是難過都淪為沉默
可能我 真的不懂得 讓你更快樂

我想和你在一起 卻在你未來缺席
給你的愛 那些美麗 已長成蔓藤纏著我的生命
在你的未來缺席 像是一齣劇本 未完待續
預留伏筆 把未完成從容繼續
如果還有如果 就算瞬間老去毫不猶豫

能不能將你的樣子都忘掉
捨不捨得愛 讓我控制不了
只想要 把你擁抱

其實愛上一個人沒有解藥
我的靜脈流著愛陪你到老
原來我 還會微笑

我真的想和你在一起 卻在你未來缺席
在你的未來缺席 像是一齣劇本 未完待續
預留伏筆 把未完成從容繼續
如果還有如果 就算瞬間老去毫不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