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篇文章
如你為愛地球的環保人士…
請千萬千萬不要閱讀…
因為你們心中一定會咒罵


今天搬家
把東西都搬到隔壁
本以為很可怕的桌子會很難搞
結果沒想到還好
搬完整理二張桌子
二組電腦

好啦
一切就緒
可以做事了


我家老爺睡到四點多才起來
一來…
就拿了搖控器開"冷氣"
不過這台冷氣吹出來的風
可是傳說中的"暖氣"
呼~~本人除了在車子裡有吹過所謂的暖氣外
從來沒有在室內家中吹過
看著冷氣上的溫度
很好…30度
哈哈哈
= = 是看在本人今天感冒的份上
調那麼高嗎
漸漸的室內的空氣
暖和起來了
可是…
我今天穿的滿多的a
看著我家老爺
只穿著短袖
想說 你一定覺得是舒適的
(搞的我以後放輕便服裝在那)
進去就變裝…
背心短庫 哈哈 冬天的假陽光男孩

暖氣的缺點就是
吹久了感覺呼吸都會不舒服
要花好大的力量的感覺
以及會有點昏昏的
搞的我都不知是今天吃藥的原因
還是暖氣的關係
害我一直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