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即將過去了
剩下倒數二天
祝大家新年快樂!事事順心!牛轉乾坤


回頭看08年一整年
呼~~~感覺發生了好多事情
分分合合…
漂流不定
不過還是要謝謝每位曾經支持過我的朋友們
沒有你們不厭其煩的聽我在那發瘋
給我意見
冏…
不然還不知我能不能過到現在…
哈哈哈

最近整個人有點散漫
~"~
手中的東西堆積愈來愈多
但…
沒有一個是完工交出去的

每天感覺害怕被廠商追討東西
~"~ 敲我都不太敢第一時間回
哈哈哈
因為小弟都還沒動…
金害

新的一年
希望一切能夠恢復
自己不要在那麼慌亂了…
加油!!
努力賺錢救鍾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