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這一天
在我的記憶裡好深刻…
一直想到高職時…
科主任一直跟我們說…
6月6日 斷腸日!!!
其實我也不知為啥她要這麼說…
6月6日為啥要斷腸 !!!!(完全不解 )
只知…因為這一天是要考電腦的檢定…
剛好測驗日就是6月6日…
而她就一直講這一天是斷腸日~

好快喔 ~
六月了
搬出來已經要一年了~
或許真的搬出來住
真的很自由~
不會有半夜不睡覺…
去廁所尿尿被老媽發現…
還要裝做是半夜起床睡眼星松的起床睡覺…(我想我應該跟邵先生一樣…在家都是戲吧!!!!)
這一年…
也過了不同以前的生活…
以往不擅喝酒的我…
卻曾過著天天都需與它為伍的生活
每個周末假日~~
可能都是跑出去狂歡…
終於…就如同大學生活一樣!!!
好像很豐富…
但夜半人靜時
你就會感覺到其實是空需的…

這一年~
我想我會一直記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