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殺手先生提供伍佰【你是我的花朵】演唱會門票

其實聽說以前殺手先生對於我應該有很大的仇恨吧
= = 雖然我也不知原因
於是今天當他要提供演唱會門票二張時
阿皮同學戰戰競競的跟他說 那我要跟小綠一起去喔
殺手先生竟然說沒關係呀
哈哈哈

其實本身對於伍佰並沒有太大的研究 = =
所以並不能算是他的fans
但由於免費
於是就加減看啦
加上想想自己好久沒有看所謂的演唱會了
= = 但看了之後發現自己好像不太適合看很high的演唱會
因我實在搖不起來
哈 自己應該是很冷感吧
= =要我瘋狂的尖叫或是站起來擺動身體更是難上加難
整場演唱會 我應該只有楊乃文出現時
我有站起來了
因為想看一下楊乃文

發覺伍佰的觀眾群真的很廣
看到許多爸爸媽媽帶小孩來觀賞
看到大家的舞動和我所謂的激動
真是覺得 大家好有活力呀
= =
慚愧慚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