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忙到翻
因4月有二個案子
而相距只有一個禮拜
所以…
所以有素材 都要在這個禮拜出來
等於我也只有一個禮拜的時間
要把二部片的東西全搞定
不過好在有同伴一起拼
但他在巷口我在巷尾

文宣ok
又一直被催著要做blog
= =
我的媽呀
忙錄的生活真是"充實"呀!!

以為這二個用完就沒事了
結果休息一個禮拜
接下來就是5月的東西
但最令我害怕及恐懼的是6月份的那個大魔王
我的媽呀
聽到這個名字就整個驚嚇~~~~~~
這東西我已經躲了他一年多了
沒想到~~~
最終還是要面對打大魔王
我的媽呀!!!
可以像瑪莉兄弟一樣
可以選水管跳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