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雞被拿來當寵物
應該是十幾年前
小弟還是國中還小學的時後
那時流行一陣子的電子寵物雞…
如今…
在我也有寵物雞啦!!!
話說我那天兵老爸從我姑姑家拿了一公一母的小雞回來後
牠們就一直活在陽台那
而我每次出門也沒注意過他們
頂多早上出門會聽到雞在那小小聲的叫
但…
今天小弟我回家竟然發現
我的媽呀!!
他們就像是小狗一樣的在我家客廳裡頭亂跑(我家是傳統公寓二樓)
怪酷一把的
彷彿就像寵物狗一樣
而且誇張的是…
天兵老爸竟然還會帶"牠們"出去散步 (= = 那不就要在雞肢子上面上綁繩子...)
整個讓我笑到翻~~~
而且我也天兵的問了一句:
「那牠們叫什麼名字呀??」
哈哈哈...
可見我有多配合


不過雞這種寵物
真是經濟以及附加價值真高
1、他可以幫你生小雞(至於吃的雞蛋我就不知生不生的出來了!!)
2、如果想棄養的話就殺來吃了,而且不會像吃狗肉一樣,吃了或許以後狗看見你都會對你叫,因為你吃了他們的同類....(有種吃雞肉,雞會對我叫…)
3、清晨有一股彷彿在鄉野間有種清澈的公雞啼叫...(瞧!!多麼的詩情畫意呀!!)

附加一句,在客廳裡追著雞跑還挺有趣的,哈哈哈!!
小時後沒有鄉下童年的人
這時都可以好好的體驗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