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搞了一場烏龍 
= = 本來約要看另一部電影特映會
但… 
天兵的我一直以為今天星期一就是7/8 
金害… 
結果到了戲院才發現
啊!! 是明天才是7/8...... 

但基於都和朋友約好了
大家也都辛苦的赴會了
於是就想說那還是來看一下電影好了
於是就選了評價還不錯的【功夫熊貓】 

看完之後
我只能說....
天呀@@ 也太好看了吧
哈哈哈 
在戲院裡笑翻… 
姑且不論劇情是否有內容
但整體而言我覺得很好看… 
應該是繼【慾望城市】後
我目前覺得不錯的片子 (= = 雖然二者的片型不一樣!哈哈哈) 

片中的主角好可愛 (不過我一開始很不看好它) 
但是真的好好看喔!!! 
推推推推推
而且發現功夫熊貓的製作團隊
感覺好像亞洲人不少
片尾的名單中感覺很多中譯的名字
呵呵 :


::::::::::::::::::分::::::隔::::::線:::::::::::::::::::::


唉 上面寫的似乎好像很開心 = = 
但… 現在07/08 am03:20 
我又失眠了… 
滿腦子完全停不下來一直在那動呀動的… 
發覺最近回到家其實都沒有很累的感覺
每天都可以撐到凌晨二、三點才睡
~"~ 金害 
有時後覺得
當你有想法的時後或是對自己有所期許與規劃時好可怕… 
因你的腦子會一直在運轉
然後完全不會停止
滿腦子都一直在想… 
這個時後就好希望自己能夠放松一切不去想事情… 
但.....好難
然後就感覺愈晚愈有活力… 
腦子一直在那想東想西… 
真希望有人可以把我的腦子炸掉
因我好想過正常的生活睡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