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情緒起伏很大!!!
說話也很直接
總是希望在第一時間能把自己的感受給說出來!!

但…
得到的都是別人不耐煩的情緒
或許你說的對
我一直在那個問題打轉!!
沒有的事情
卻一直在那說!!!
但…
這真的全然是我的問題嗎?

人往往會逃避!!
我總覺得沒有那麼簡單!!
呃~~
好吧…我又打了"我覺得"這三個字!!

真想把腦袋給轟了
因為好累!!
為啥要為了這些事情而去想那麼多
一在的告訴自己
但卻一直沒有做到!!
真的很難…
天生的愛胡思亂想…
問朋友,
我改的了嗎
她回:「這是你的宿命」

宿命宿命!!!
我也不是一個沒事喜歡去找麻煩的人!!
人與人的相處總是互相的
今天如果沒有讓人感覺到這樣的球丟出來了!!
我應該不會沒事找事做的去跟你理論吧!!
或許真的如同別人說的
你就視而不見吧!!
很難!!!
但現階段…
好像也只能這樣了!!!
我需要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