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地看到孫燕姿的「我不難過」mv
想想 這首歌對於我有一段很難忘的回憶
記得四年前吧
和oni提到
我很想要和這首mv裡頭一樣
頭受傷然後包紮頭(我也不知為何 我真的超希望頭受傷能夠包起來= =)
之後有次去oni家玩
呵呵
他竟然那天下班特定的去買紗布回來玩
並且下載這首mv來看
二個人就在那邊看mv邊研究如何幫我包紮

現在回想起來
就覺得好好笑
那時怎麼沒有拍下照片留念一下
說到這
想到時間好快
我和oni也認識了四年了
和他一同經歷許多事
也和他有著許多不同的回憶
呵呵
我想
我倆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吧
永遠都會關心對方
以及在對方最需要陪伴的時後出現
畢竟我們曾經許了一個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