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時間過的好快!!
雖然可能是因為我睡到二點才進公司
也或許因為這樣
所以一進公司
就開始一堆事追著我跑了
但…
全都是幫別人擦屁股
首先
因同事出國出差
所以要接手處理他的事情
= = 一堆電話一堆事情要處理
結果老闆突然不喜歡一個同事用的案子
然後就跑來說 小綠你接手處理這東西
但我很急
= = 結果他說出時間
我不哭才有鬼
當時時間是2點半
結果老闆說我三點要
@@ 我的媽呀
我三點要幫一個藝人拍東西和錄東西
而且我手中還有一堆幫那位出國同事處理
= =
才半個小時 要我搞定這東西
>"< 光發想就要老子一點時間吧!!
是在強姦我嗎 嗚嗚嗚…
因為這本來不是我的案子
所以我都不知這是啥玩意 = =
嗚 結果一接手 心中真是ooxx
寫的真爛 以及整個就是混
還要幫他用一下
難怪老闆會不喜歡
趕急瞎用一下 = =
跟他拼了 你給老子那麼短的時間
老子就只給你30分鐘的東西
哈哈 用完後
好 藝人來了
拍拍拍
拍到五點 下一位
本來和我約四點要來公司拿之前他的海報
但因當時還在忙
所以改約五點
呼~~~
結果下班前 同事又拿了請假單來給我
= = 說 小綠 你是我的職務代理人
~"~ 傻眼
怎麼了
下禮拜 整間公司又只剩下我了嗎= =
出國的出國 請假的請假
>"<
是又要回到最初我剛進來的時後嗎
一人公司
哈哈 好樣的
要不是老子有練過
不然哪頂得住呀
結果今天一整天 全都是幫別人擦屁股
= = 自己份內預計要做的事
完全沒時間做
真的很討厭幫別人擦屁股
因還要花一段時間來進入狀況
唉 但我就是後勤組 仿佛就是一定要幫人擦屁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