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話說昨天下午發生一件趕死人不償命的事情
當天老子為了公司能有錢好來過個好年
所以昨兒個飛奔的去拿支票
= = 因他開15號的即期票
按道理來說
如果我昨天不把票給軌進去的話
那老子今年過年前就領不到錢來過的好年
於是昨天就和廠商說
我下午可以過去拿支票嗎?
對方說ok
好 老子就以時速80的速度
騎著我心愛的小黑和帶著會計直奔南京東路領支票
現在時間下午二點五十分
好,老子領個票應該不用二十分鐘吧!!
結果好死不死一進去
= = 對方一直在講電話
老子就一直坐在那等他講完電話
眼看時間滴答滴答的逝去
= = 已經三點十分了還在講(嗚…老子可是要趕三點半的咧)
但對方一直在講電話 所以也不方便打斷人家
畢竟給錢的是老大 = =
最後終於聽到了一句讓人開心的話「好吧那到時後在看看吧!!」
馬上坐好 等待他拿支票給我然後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結果他竟跟我說:「等一下嘿,我在講最後一通電話」
差點當地昏倒
在看一下手錶
我的媽呀 三點二十了…
最後 他終於講完了
嗯 我先禮貌性的交談一下 蓋章→取票→謝謝→起身
之後就以跑百米的速度狂奔出去(我想那個人應該想說我那麼趕幹嘛)
一離開大樓
下午3:27 我的媽呀
馬上飛奔最近的台北富邦
然後把我的票給存起來
結果一到銀行門口
= = 傻眼 鐵門關下來了
跑去問警衛「我要支存ok嗎?」
嗯 他放我進去了
趕緊抽號碼牌 填單
心想 拜託呀 讓我能夠存進去呀
然後讓我能有筆錢可以好過年呀!!
終於輪到我們了
到櫃台 = =
噹噹噹~~~~小姐說:「不好意思,已經沒辦法存了哦!!要明天才能作業」
喔~~~~~不~~~~~~~
我的錢~~~~~
趕緊問小姐:『那那那~我啥時錢才會進來!!!』
小姐看了一下日曆:「嗯,可能要等到過完年了哦!!」
呃…心情馬上down到谷底(此時人應該可以特效變黑白,然後打個聚光燈在我身上吧!!)
唉…無話可說
只好默默的離開銀行
心想 唉 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