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日和老闆下屏東探劇組的班
因為怕他們覺得爹不疼娘不愛的
所以就星期六晚上八點開車殺去屏東
但到了高雄就十二點了
於是就在高雄找飯店休息
明天在去屏東找他們好了
後來選了一間還不錯的飯站
房間都是新的
很有設計感
也很舒服
將來自己的家也要用成那樣

星期日。屏東九如
到了現場
許久未見的燈光師
哈啦幾句
拍片的現場
又陌生又熟悉
但我已一年沒有拍戲了
那種感覺~~~
已經有點陌生了
老闆問我
還想拍戲嗎你
我說 我不知道a
那種感覺 已經有點不見了
我已經被你養到有墯性了
= =
晚上回台北的路上 開始下起了雨
今天上班也下雨
唉 真是清明節要到了
古詩說的對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
坐公車
看著窗外的雨景
我討厭下雨
整個心情就會失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