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下了一場雨
露水沾濕了小茉莉
白色花瓣 純潔又清新
偷聞著妳的呼吸

晚風吹拂青草地
夕陽染紅了小茉莉
微笑綻放 不言也不語
看不透妳的秘密

月光青青 薄霧籠罩小茉莉
凝視著妳 捨不得離開妳
月光青青 薄霧籠罩小茉莉
等候著妳 走進我的夢裡

小茉莉 是否妳會 把我忘記
小茉莉 請記得我 還在這裡
小茉莉 在枝頭上 自然美麗
小茉莉 請記得我 不要 把我忘記


那天受黑董之邀
去看了這部片的特映會
看完之後 覺得這部片好棒
也回來一直和同事們說
我覺得這一部會中
和盛夏光年一樣會中
結果 不出所料
而且還遠遠超乎我的想像
也中的太多了吧
= = 

很喜歡這首歌
如果你有看過這部電影
詞曲聽起來很舒服也很有意境

愛護一朵玫瑰,並不是得努力把它的刺根除,
只能學習如何不被它的刺刺傷,還有如何不讓自己的刺刺傷心愛的人。
很多事情錯過了就沒有了,錯過了就是會變的,緣份也是..
緣分其實很薄弱,只給予我們相識的機會,
如果你只是等待,等待對方懂,等待對方明瞭....
那就永遠不可能相惜,相知,甚至相愛......
緣只能期待命運降臨;份卻可以用愛創造。
人在通過生命的急轉彎時,必須放棄自己的一部份,讓新的東西進來......
詞中道出---很多人的寫照

即使看不透妳的秘密
凝視著妳 也捨不得離開妳
只能等候著妳 走進我的夢裡
請記得我 還在這裡
請記得我 不要 把我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