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哈利波特
看完之後的感覺只有……
老實說,一到四集我都沒有看過
今天會看
是因為同事從花蓮搞了個小朋友來
所以只好帶他去看電影
於是就找我一同去
想說 預告感覺還滿好看的
所以就一起去看了
結果…
看完,讓我有點……
出來馬上說 我絕對不會去看下一集
絕對
::::::::::::::::::::::::::::::::::::::::::::::
接下來想看的片子
就是洞裡春光了
期待很久
終於上映了
期待期待
::::::::::::::::::::::::::::::::::::::::::::::
幫公司買了一台數位單眼
啊哈!!
以後有單眼可以玩了
嘿嘿
剛好六、日二天
想說來好好測試一下
看會不會拍出什麼好作品出來
^^
但…
也希望pi有空呀
~"~ 不然一個人
我也沒啥動力
pi同學 就求求你啦
我已經好久沒出去走走了
出走。出走。滿腔的出走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