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其實自己已經能夠接受被人家說我看起來很老的狀態了

哈哈 (只能一直告訴自己,哼!!老子只是先老起來放,保存好,十年後可以擋粉久)

今天遇到一個朋友

就說 小綠 你前陣子應該很忙吧

歲月在你臉上看的真清楚

哈哈

以及前幾天去和一個廠商見面

因二人從未蒙面

所以他也不知我長怎樣

一見到我 就說 我年紀好像很大

我就說 哈哈 對呀 我30歲了 (此時他還信以為真)

最後就說 騙你的啦 我才25歲 (還不相信硬要我拿出該死的身份證)

哈 我就說 身份證是我做假的 (但想想 不對 我不會唱歌 這樣好像沒辦法用勞作教育來抵罪)

:::::::::::::::::::::::::::::::::::::::::::::::

其實老實說

我還真希望我現在真的30歲了

也很不喜歡人家說我"可愛"這二個字

仿佛用在我身上 會要我的命一樣 拜託不要

寧可走老人路線

或許這樣也是一種成就 (我頂多保養品都是用喝的不是用擦的)

因為實際年紀才25 但思想做事方面可能已有超齡的作為

這樣不是也挺帥氣的嗎

哈哈哈

以後乾脆說我30歲好了

感覺應該也不會被懷疑 也不用去解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