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月 二三事

離開公司自己出來做一個多月了
發現!!
出來做比待公司還要辛苦及忙碌
或許,
這一切都是好事吧!!
只是期間的壓力大到不行

謝謝這期間聽我發勞騷及給予我幫助的朋友們!!
感謝你們!!
不然,
我想…
我應該會發瘋吧~!~!

從小到大
我真的都很愛亂想!!
和朋友的相處
總是很隨合的不會去出什麼主題!!!
或許別人眼中
會是很沒有自我
但…我承認,
我真的沒有領導的能力!!!
因為…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糟糕!!!

自己的情緒
或許真的很容易受到一些言語或是行動而有所不愉快
想想,
何必呢?
老師常說!!
急有什麼用,何不找出應變的措施還比較實在!!
一直守在同一個問題
也不會有什麼改變
發生就發生了
在想追責任歸屬或是情緒失控沒有太大的意義!!!
何不立即找出應變的方案還比較實際一點!!!
搞的所有周遭的人
也因我的情緒有而所影響

許下一個願望
給自己一段時間
能夠出現一個全新的鍾小綠

好嗎?

ps:特別感謝我的好伙伴!!!姑姑!!!在每次被我強姦工作時間的情況下,還能夠如期的交出東西來!!讚啦!!!
我們是好伙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