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去玩都是很機動性
沒有約好 沒有計劃 沒有預定
話說星期五那晚公司應酬喝到不行
= = 茫到不行的回家馬上睡覺
星期六早上
我的旅遊pa就打電話把我吵醒
說外面大太陽!
等著我們出遊喔!!
然後就問我六日有沒有要幹嘛
(= = 老子還在睡 當然也沒要幹嘛!而且這禮拜沒有工作要用)
然後我就問他 啊你想去哪裡
= = 他說不知道
然後就叫我起床 然後整理完打給他
於是就起床刷牙洗臉 整裝完畢就打給他
他就說 嗯 好 約台北車站見 快出門
到了台北車站 問他 那我們到底要去哪裡呀
嗯 他問我想去哪?
我說不知道a隨便
於是就打算來去花蓮
也剛好有買到車票
於是就踏上了我們的洄瀾之旅

因為一切都是機動性 所以沒有訂好房間
深怕到時去到那 沒地方住
不過好在離火車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於是就是翻一下民宿的書
然後就打電話過去預約啦
2點30分 離開台北城 踏上咱們的六日花蓮之旅......
到了花蓮都傍晚了
也沒啥好玩的
就在市區逛逛 然後就進民宿休息囉
咱們住的民宿是峇里島風格(嗯台灣的民宿真的很喜歡搞成地中海或是峇里島風格,不解)
 
民宿老闆很年青 不到30歲
滿聊的來的
咱們就聊了一下
然後想想明天要去哪裡
嗯 其實些趟之旅 在火車上大約有想了一下
嘿嘿 因為滿多電影在花蓮拍攝的
這次就想說來個電影場景之尋吧!!
首先第一站的就是學長拍的「奇蹟的夏天」想去看一下美崙國中 以及那面綠色的牆


結果 後來去了美崙國中 發現 a...怎麼沒有那面牆
馬上call out給導演問個仔細
結果…原來那面牆是在別間學校
嘿 不過後來還是有找到啦 ^^


 

第二站 就是「盛夏光年」啦
電影海報上的那個門號號碼博愛路18號 = =
結果找了半天問了半天 就是花蓮市沒有博愛路只有博愛街 = =
當地的朋友說 嗯 那個不在花蓮市
而好像是在新城
= = 唉呀 好吧放棄

但最後還是拍了一堆照片
哈哈哈



不過還是有去到七星潭
哈哈 至少這也是電影拍攝的場景之一



 

哈哈
花蓮真是一個好地方
好山好水
又加上六日這二天的天氣陽光普照
呼~~~本以為會下雨或是冷到不行的呢

此趟花蓮行整體不錯
下次有機會還會想要在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