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人回家 
坐公車要去坐捷運的時後 
習慣會看路邊的人事物
忽然看到路邊停著熟悉的車子
公車也剛好在停紅燈
仔細看了一下 
原來昔日的戰友
正好在那
呵 趕緊打了通電話給他
哈 跟他說 我在你身邊
問侯了一下近況 
因為他也要趕現場工作了
所以也沒多聊
後來回想 
這位昔日的戰友 
是跟我同期進入公司的(同期的共有三人)
那時三個菜島同時學習
但因為常和他搭到班
因此和他感情最好 
常會交流一些彼此的心得或是經驗等的
當時或許他有他的想法吧
所以不想那麼早接案子
但我或許需要比較衝的個性吧
有機會就想出去試試了
呵呵呵
於是 我比他早出通告
哈哈哈
而且 = =也比他早離開公司
(因為我不滿公司其他人的工作態度,於是老子就不幹了!啃)
離開公司後 二人還是會保持連絡 
= = 還記得還曾經去跟他借配佩
感謝達兄熱情贊助
= = 
想想也有2年多沒見了 
2004的盛夏至今~~~
時間過的好快
如今他還在那間公司
為他的理想而前進
而我雖不在同間公司
但我們的環境還是相輔的
希望以後有和他合作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