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出去走走了
同事囔囔著說:『小綠走啦踏青的季節又來了!!計劃一下吧!!』
心想好呀 我真的也好久沒有出去走走了
也許因為之前片子還沒上
所以大伙都在緊磞階段
如今 成果已揭曉
所以大伙也鬆了一口氣吧
而且,我那該死的伴遊小姐-miss皮
最近竟忙到不可開交 
沒空和我一同出走
所以我只好獨自行動 
另尋我的伴遊先生或伴遊小姐了
不然  = = 一直待在台北城真的好無聊
喜好到處走走
呼吸一下不同的空氣(但真的有不同嗎?)
呵呵呵
不管啦 出發了!踏青的季節又到了
大家也要找個時間休息休息放鬆自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